>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女性复发性流产男方责任也不少 男性疾病也会导致妊娠失败

女性复发性流产男方责任也不少 男性疾病也会导致妊娠失败

2020/09/08 14:13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8日消息,复发性流产是非常常见的妊娠并发症,极大地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复发性流产病因复杂,过去人们一贯认为复发性流产的主要原因与女性有关,但目前医学研究表明其病因与男性也有很大的关系。

复发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又称为复发性流产,原因比较复杂,有些病例甚至一切正常查不出病因,一般自然流产超过两次的就叫做复发性流产。

  如果夫妻双方存在某一个人染色体异常的话,胎儿的染色体也是有可能存在异常的,这时候发育不正常就会导致滑胎。其次,如果是胚胎由于男性的精子的原因而导致在母体子宫中被母体的免疫系统攻击,那么复发性流产也和男性是有关系的,这时候需要对母体进行免疫治疗保胎。

  男方有酗酒、吸烟、接触高温及化工原料、发育异常、身体疾病、化疗等,均可导致精子DNA损伤。一旦精子DNA碎片率较高,则会引发胚胎发育异常,从而导致妊娠失败。

  男性年龄与胚胎质量、流产率、妊娠率相关,高龄男性的精液量、精子正常形态、精子活动力均会下降。研究表明,男性年龄增大将会使精子染色体遗传异常率增加,精子染色体结构异常在20-24岁男性中为2.8%,而在45岁以上男性中为13.6%。

  胚胎是两个人的染色体的结合,所以和双方都有关系的。复发性流产和男性也有一定的因素,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排除,如果是明确是男性的因素的话可以做好预防措施。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南京鼓楼医院医生取出工人脑内大铁钉 颅脑损伤常见后遗症有哪些 下一篇:广州一男子持水果刀连续伤害两名医生 医患关系为何得不到缓解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