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演员心脏病发倒在马桶猝死 心脏病和中风密不可分

演员心脏病发倒在马桶猝死 心脏病和中风密不可分

2020/09/10 15:49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10日消息,74岁贾亚·普拉卡什·雷是宝莱坞著 名演员,以扮演反派和喜剧人物出名。9月9日,外媒却遗憾报道了贾亚去世的消息,据报道表示,贾亚在家中上厕所的时候,突然中风倒在马桶上当场死亡,等到家属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无力回天。

中风死亡

  经过医院的检查后,发现贾亚并非是单纯的中风去世,而是因中风造成的造成心脏病发让他失去了生命。

  欧洲心脏护理中心2017年度的研究中,提出心脏衰竭和中风是当今的致命组合,有中风病史的心力衰竭患者比没有中风史者有更大的抑郁,住院和死亡的风险。

  对于脑中风和心脏病都属于心血管疾病,两者之间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患者发生心脏病,如果没有经过治疗,会造成心脏功能发生改变,血液循环下降,脑灌注不足会导致脑部缺血,引起脑中风。

  心脏病只是一个疾病的统称,它的种类分为很多,其中包括冠心病、心绞痛,患者发作时心脏肌肉受到损伤,常常表现为心脏疼痛、呼吸困难,如果抢救不及时会造成死亡。

  严重的心脏病患者,心脏功能下降,血液循环不畅,导致心脏输血量减少,引起脑灌注不足,发生脑中风。要想预防脑中风,需要积极的控制心脏病,减少发作次数。对于心脏病的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患者需要保持耐心,按时服用药物。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印度一石油公司工程师触电身亡 触电后会有哪些症状 下一篇:26岁男子凌晨“脑梗”离世 长期吸烟是导致心梗的常见原因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