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52岁男子心梗死亡 心源性休克危害有多大

52岁男子心梗死亡 心源性休克危害有多大

2020/09/28 11:12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28日消息,急诊科一个胸痛的52岁男子,经过完善检查后,男子被诊断为心肌梗死,因为病情严重,发生心源性休克,该男子抢救无效死亡了。

心源性休克

  心源性休克指的是我们的心脏功能出现极速减退的情况,从而导致心输出量显著减少,并且引起严重的急性周围循环衰竭的一组综合征。

  心源性休克这种疾病死亡率特别高,在国内报道为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百的死亡率,心源性休克的死亡率虽然很高,但是只要我们采用及时有效的综合抢救就可以增加患者的生存率。

  春季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医院里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感冒病人前来求诊,患上流感的人整个人都会觉得全身疲惫。其实,流感病人如果不进行及时的治疗,后果不堪设想,病毒性心肌炎就是其中的严重后果之一。

  经过治疗的休克病人,恢复期可先准备流食。待原发病控制后,身体恢复到一定程度,可改为正常的清淡饮食,少量多餐。根据不同的症状,有不同情况的饮食要求,具体询问医生,针对具体的病症制定不同的饮食标准。

  若心梗患者能在1个小时之内得到有效的治疗,之后可康复至与正常人一样;拖延的时间越长,坏死的心肌就越多,后果也就越严重。一般超过12小时就没办法做介入或者溶栓了。因此,在出现急性心梗时,要立即拨打急救电话,避免错过较 佳治疗时机。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江苏一男子断骨增高手术失败或将终身残疾 断骨增高后遗症严重 下一篇:美国一男子法庭上逃跑法警追捕时摔下楼梯骨折 骨折并发症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