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日本演员中川大志确诊感染新冠 年轻人感染新冠就没关系吗

日本演员中川大志确诊感染新冠 年轻人感染新冠就没关系吗

2020/10/08 15:20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潇湘晨报8日消息,据日媒报道,10月8日,22岁日本艺人中川大志被确认感染新冠,目前体温正常,身体状况无异常。这是本月继广濑铃之后,又一被确诊的年轻艺人。

感染新冠

  新冠康复患者是否会引起后遗症,一直是医生和科学家关注的焦点。法国国 家医学科学院7月18日发表了一份有关新冠后遗症的分析报告和建议,提出了新冠重症患者康复后,对心脏、肾脏和大脑等器官可能带来的长期影响。

  有专家表示,年轻人感染新冠后看上去可能没有问题,甚至两周就能痊愈。但是新冠对他们身体的损害是长期的,甚至可能因此导致过早死亡。

  卡斯博士曾表示,几项研究证明,即使感染了新冠病毒没有死亡,该病毒也会有长期影响,其中包括脑补和心脏的损害。研究人员强调,被诊断出患者脑部并发症的年轻患者比例比较高。

  英国科学家已经警告称,新冠病毒导致的潜在的脑损伤可能会引发严重的神经系统并发症,包括炎症、精神病和谵妄。

  美国西北大学的心脏病学博士Robert Bonow表示,还有可能是冠状病毒独特的形状导致了血凝问题。病毒的尖刺可以吸附在细胞内的受体上,也可以附着在血管上。一旦附着后,病毒就会对血管细胞和心肌造成损害。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父亲辅导孩子做作业被气出怪病 失认症你了解吗 下一篇:瘫痪作家一根手指敲出300万字 先天性肌弛缓综合征是否会遗传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