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57岁刘欢患“不死癌症”,健康才是较贵的! 出现这些症状要注意了!

57岁刘欢患“不死癌症”,健康才是较贵的! 出现这些症状要注意了!

2020/11/28 17:11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1月26日报道,红遍大江南北的《好汉歌》,大家都听过吧?但是较近这几年,刘欢似乎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原来,他的右腿患上了“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这种病也被称之为“不死癌症”。虽不致命,却非常痛苦。强直性脊柱炎常常被称为是“不死的癌症”,在我国大约有400万人都患有此病,不想“癌症”上身,这些身体信号要重视!
  1、清晨脊柱或骨盆疼痛
  强直性脊柱炎的腰疼不是一般的腰疼,一般会持续三个月的时间。疼痛也与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的疼痛不同。多数人的腰痛,通过休息可以减轻。
  而强直性脊柱炎的腰痛恰恰相反,越是夜间休息越痛,特别是清晨3、4点钟的时候,经常会疼醒,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无法自己活动。很多患者起床后稍微活动活动才会有所缓解。

  2、长时间开车、站或坐得太久便会引起疼痛
  当强直性脊柱炎引起骶髂关节炎时,长时间开车、站或坐得太久都会引起疼痛。

  3、脊柱僵硬、驼背、无法弯曲
  这种情况主要是椎骨融合生长,当椎骨粘在一起时,这就导致了关节强直,被称为竹节样改变,从而发展为脊柱不能弯曲,导致身体活动受限和姿势异常。

  4、下腰部疼痛
  骶髂关节(脊柱末端与骨盆相接处)就是下腰的位置,自骶部由下而上蔓延疼痛。早期会出现髋屈曲和活动功能受限,如下蹲困难或臀离地距离加大。

  5、肩、髋、膝和踝关节等处伴发关节炎
  有部分病人会有周边关节炎,虽然叫脊柱关节炎,它也可以影响全身的关节,其中以髋关节较多,其它常见的是肩关节、膝关节、踝关节等,除了会出现关节疼痛以外,严重时会造成关节活动受限、下蹲困难、跛行、两脚不对称。

  较后,我们必须警醒,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与生活,身体不舒服及时去移动健康专家问诊!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32岁男子滴酒不沾,肝癌离世 这些东西比酒还要伤肝 下一篇:慢性胃炎症状要警惕 慢性胃炎有哪些症状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