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慢性胃炎症状要警惕 慢性胃炎有哪些症状

慢性胃炎症状要警惕 慢性胃炎有哪些症状

2020/12/02 14:39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1月30日报道,今年40岁的李先生是重庆一家建筑公司的员工,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李先生会经常性的加班和应酬。李先生感觉胃部非常不舒服,经常发现自己上腹部隐痛、腹胀以及嗳气,特别是在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后,这些症状表现得更为明显,感到情况不妙的李先生立即到医院进行胃镜检查和胃黏膜活组织检查,诊断结果为慢性胃炎。慢性胃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有些人有患或慢性胃炎的经历,那你知道慢性胃炎的症状有哪些吗?
  1、慢性浅表性胃炎
  慢性浅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中常见的类型。表现为上腹疼痛,疼痛多数无规律、腹胀、嗳气、反复出血等。

  2、萎缩性胃炎
  大多数患者可有上腹部灼痛、胀痛、钝痛或胀满,餐后症状为较为严重,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嗳气、便秘或腹泻等症状。

  3、慢性糜烂性胃炎
  起病往往较急且重,出现上消化道大出血,出现呕血、黑便,休克,出血停止后常易复发。

  4、小儿慢性胃炎
  症状无特异性,多数有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症状,临床表现的轻重与胃黏膜的病变程度并非一致,且病程迁延。

  5、老年人慢性胃炎
  平时自觉症状可较轻微,有的到出血或癌变等合并症出现时才被发现。

  不同的慢性胃炎出现的症状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及时的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避免错过了较好的治疗的时间,另外精神抑郁或过度紧张和疲劳,容易造成幽门括约肌功能紊乱,胆汁反流而发生慢性胃炎。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57岁刘欢患“不死癌症”,健康才是较贵的! 出现这些症状要注意了! 下一篇:53岁男子被痛风活活疼死 痛风是怎么引起的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