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53岁男子被痛风活活疼死 痛风是怎么引起的

53岁男子被痛风活活疼死 痛风是怎么引起的

2020/12/02 15:12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2月2日报道,江西的赵师傅,今年已53岁。对于已经患有痛风20年的赵师傅来说,痛风这件事他毫不在乎。每天依旧抽烟、喝酒,就连在吃饭上也是大鱼大肉,可谓"神仙"一样的生活,痛风发作起来,也就是吃一点止痛药就"敷衍了事"。时间长了以后,赵师傅在某天夜间痛风发作起来,就连吃止痛药也不管用,引起多个器官功能衰竭。医院进行了全力抢救,但仍旧没能将其挽留,活活"疼死"!痛风又称“高尿酸血症”,嘌呤代谢障碍,属于关节炎一种。它的到来,不仅会引起身体某些部位的肿痛,严重还会对肝肾等器官造成严重的危害。那么痛风是怎么引起的呢?
  1、日常饮食习惯
  饮食不节制,喜欢食用高胆固醇不健康的食物。另外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如,喜欢吃海鲜喝啤酒

  2、生活习惯
  日常生活中,睡眠不足,作息紊乱,不利于自身健康,使人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

  3、过于肥胖
  肥胖人群更容易高尿酸,毕竟大部分都是吃的太好,大鱼大肉、甜饮料,但运动不足。超重或肥胖是引发痛风的因素之一,减重可以帮助降低痛风发作的风险。

  4、运动的太少了
  适量的运动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废物的排泄,其中就包括尿酸。大鱼大肉吃的多,不仅会带来肥胖问题,也会影响代谢。

  所以我们在生活中,要改掉这些坏习惯,早睡早起,多锻炼,不爱喝水、不控制饮食等坏习惯,才是预防痛风的基础。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慢性胃炎症状要警惕 慢性胃炎有哪些症状 下一篇:46岁中年人坚持锻炼,每天排便,怎么被查出了肠癌?早期肠癌症状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