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大学生因胸痛入院,被查出肝癌 这些预警信号应该注意了!

大学生因胸痛入院,被查出肝癌 这些预警信号应该注意了!

2020/12/11 10:11 来源:现代快报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2月11日报道,21岁的大学生小赵因为感觉胸痛难忍,便来到医院做检查,而检查的结果却如晴天霹雳,却是肝癌。我们的身体发生问题时会给我们发出警告,但是往往人们都忽略了身体发出的问题,这样才会导致我们的病情步步加重。而肝癌作为一种很难治好并且发展迅速的病,我们的身体也会及时发出相应的预警,来寻求帮助。所以,这些预警信号应该注意。
  肝区疼痛
  常见的是间歇持续性钝痛或胀痛,由癌迅速生长使肝包膜绷紧所致肿瘤侵犯膈肌疼痛,可放射至右肩或右背;向右后生长的肿瘤可致右腰疼痛;突然发生剧烈腹痛和腹膜刺激征提示癌结节包膜下出血或向腹腔破溃。

  腹泄现象
  如果发现近期肚子好好的,也没吃什么坏东西,可为什么老是拉肚子呢,并且也找医生看了,药也吃了不少,就是不见好转,并伴随有腹胀、不想吃、对油脂也比较敏感,你不要只以为这只是这几天肚子不好的原因,这个时候要赶快到医院就诊为好,它的两个特点就是:首先,拉的比较严重,每天多次。其次就是让医生看了,也开了治肠胃的药可是并不管用。这是肝癌前期主要的表现,也是很明显的表现。

  发烧
  肝癌所致发热一般在37点5摄氏度至38摄氏度左右,偶可达39摄氏度以上,呈不规则热型,多不伴寒战,午后发热较常见,有时也可见弛张型高热。发热可因肿瘤坏死,或其代谢产物引起。

  消化道症状
  常表现为胃纳减退、饭后上腹饱胀、甚或恶心、呕吐或腹泻。消化道症状常由肝脏病理性改变,致门静脉系统压力升高,消化道功能失调,或增大的肿瘤压迫或累及胃所致。

  以上是肿瘤专家关于早期肝癌的信号表现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专家指出:治疗肝癌一定要及时,并且一定要正规的肿瘤医院进行检查和诊断,这样可以增加治好的成功率。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40岁壮年每天喝酒,确诊肝癌! 喝酒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下一篇:男性得这种病,恶性几率大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