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为什么要割包皮?割包皮的好处是什么?

为什么要割包皮?割包皮的好处是什么?

2022/11/22 17:56 来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我应该割包皮吗?包皮环切有什么好处?很多男人都被这些问题困扰。对于包茎等特殊情况的男性来说,割了之后那叫干净清爽。炎症再也不会找上门来,但是,对于没有明显包皮过长、不能上翻或者包茎的男性来说,包皮环切不仅没有用,还可能带来无尽的伤害。

包皮,覆盖阴茎的外面部分。从母亲怀孕12周开始,包皮形成,在龟头处形成一个皮肤解卷,称为包皮。胎儿14周时,包皮与龟头融合。胎儿的包皮覆盖了整个阴茎头,只在阴茎前方留下一个开口。青春期时,包皮向后收缩,直到成年后露出龟头。

割包皮的好处主要在于预防感染。包皮过长较大的危害是容易藏污纳垢。抵抗力下降时,可出现龟头皮炎,也会导致性伴侣妇科炎症。包皮反复感染可导致炎性包茎,不利于儿童阴茎的生长发育。这时候就要尽早割包皮了。在老年患者中,包皮反复感染也会增加阴茎癌的发病率。这时候包皮环切术可以起到预防阴茎癌的作用。

包皮环切术后始终暴露龟头,有利于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包皮龟头炎的反复发生。对于成年男性来说,有性需求的男性可以保持卫生,同时对女性伴侣和配偶有好处,可以预防阴道炎等妇科疾病的发生。

对于患有包茎的男性,无论老幼,都要及时进行包皮环切术,解除发育迟缓,实现排尿自由,摆脱无休止的炎症,避免不必要的痛苦。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性健康科普:割包皮多久可以恢复 下一篇:口腔正畸上海哪里做得好?多少钱?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