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牙齿不齐上海哪里矫正?价格多少?

牙齿不齐上海哪里矫正?价格多少?

2022/11/28 15:13 来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牙齿不齐一般可以进行正畸矫正。牙齿不齐是属于口腔科比较常见的问题,可以通过配隐形牙套和钢丝牙套进行矫正,隐形牙套属于一种透明的牙套,在佩戴过程当中通常不会影响到美观,也可以自由摘戴,方便清洁。

牙齿不齐上海哪里矫正?价格多少?

一、上海易美口腔门诊部

牙齿不齐会导致脸歪吗?牙齿不齐可以通过口腔正畸来治疗,即在口内使用装置移动牙齿,可将不整齐的牙齿排列至正常的牙弓上,进行调整。牙齿不齐磨掉一点可以吗?

上海易美口腔牙齿不齐矫正价格介绍:隐适美隐形矫正17000-20000元,金属自锁托槽矫正12000-15000元,半隐形陶瓷托槽矫正8000-10000元。

二、上海亿大口腔

牙齿不齐除了戴牙套还有别的方法吗?有牙齿不齐的情况尽早去正规医院口腔科或口腔正畸科就诊,在专业的口腔正畸医生检查下,明确牙齿错颌畸形的类型,属于一类错颌、二类错颌或三类错颌,通过活动矫治器或固定矫治器进行治疗。

上海亿大口腔牙齿不齐矫正价格介绍:陶瓷自锁托槽16000-18800元,舌侧矫正30000-38000元,时代天使牙齿矫正12000-16000元。

三、上海唐翠芳口腔

牙齿不齐可以选择去正规的牙科医院做钢丝矫正、自锁脱槽矫正或隐形矫正等正畸治疗,一般矫正是需要12至18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的,在矫正的期间内一定要保证佩戴矫正器的时间充足,而且尽量不要吃坚硬的柔韧的食物,这样手术的效果更佳。牙齿不齐有什么影响?

上海唐翠芳口腔牙齿不齐矫正价格介绍:自锁托槽矫正10000-12000元,时代天使矫正15000-18000元,隐适美牙齿矫正28000-34000元,金属托槽矫正5000-8000元。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牙齿不齐可以通过配戴牙套的方法矫正,有利于牙齿恢复到正常的位置。配戴牙套可以选择隐形牙套或是钢丝牙套等多种,可以使牙齿的位置逐渐的修复,改善局部牙齿出现的错位及排列不整齐等畸形情况,防止畸形程度加重,长时间坚持配戴可达到良好的矫正效果。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口腔正畸上海哪里做得好?多少钱? 下一篇:年纪大能不能做种植牙?四川做种植牙好的医院盘点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