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宝宝喝飞鹤奶粉出现过敏 奶粉过敏宝宝的症状有哪些

宝宝喝飞鹤奶粉出现过敏 奶粉过敏宝宝的症状有哪些

2020/07/01 13:23 来源:新浪湖北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湖北消息,6月28日9时54分,网友在黑猫投诉反映:购买飞鹤星飞帆奶粉,宝宝出现过敏反应,售后客服认为是宝宝个人体质问题,跟飞鹤没关系,而且客服直接说这款奶粉不适合过敏体制的宝宝,再三强调是宝宝的个人体质问题。

宝宝奶粉过敏

  当妈妈母乳不够时婴幼儿的口粮中就会添加奶粉,但是有那么一部分宝宝喝了奶粉会出现过敏反应,不管换几种牌子都一样。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孩子对牛奶蛋白过敏,消化系统不够完善,没有办法吸收牛奶里面的蛋白质,从而导致出现了胃肠道反应。也有的孩子可能本身就比较容易过敏,容易会引起交叉性过敏反应,即对羊奶、动物皮毛、肉、豆类与蛋类也可能过敏。
  宝宝过敏症状表现为:宝宝呕吐、腹泻、粪便中带血等症状,少部份的牛奶过敏也可以引起宝宝便秘。部分宝宝可能会有儿童特应性皮炎或者湿疹、唇周或眼睑部水肿的症状,大部分宝宝会出现荨麻疹等。
  对于高危险群婴儿,六个月以后才开始食用固体食物,一岁以后才开始食用乳酪制品,两岁以后才开始吃蛋,三岁以后才开始食用花生、核桃、以及鱼类。
  出现喝奶粉过敏的情况,可以让宝宝喝适度水解蛋白奶粉或者深度水解奶粉、氨基酸奶粉。至少要口服三到六个月以后才能考虑调整奶粉,这些调整奶粉的方案需要在儿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生儿为何会肠绞痛 肠绞痛有哪些方法可缓解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