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苏州孕妇与家里人发生争执早产 早产儿的身体易患哪些疾病

苏州孕妇与家里人发生争执早产 早产儿的身体易患哪些疾病

2020/07/24 16:18 来源:腾讯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消息,7月19日,苏州一名怀孕7个月的孕妇在家中突发状况,肚子剧痛伴有鲜血流出,有明显早产症状。由于孕妇的老公在外地工作,家中只有七旬婆婆和身患残疾坐在轮椅上的公公,孕妇自己无法去医院,只得向警方求助。民警第 一时间赶到,冒雨护送孕妇前往医院。经过治疗,孕妇得以脱险,母子平安。


孕妇流血早产


  对胎儿来讲,较 完美的生存环境当然是子宫,如果还没到瓜熟蒂落的时间就离开了母体,存活就变成了艰难的任务。胎龄在37足周以前出生的婴儿称为早产儿或未成熟婴儿。其器官功能和适应能力比足月出生的宝宝要差,应给予早产儿特殊护理。

  因为早产儿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对抗病毒的抵抗力就很差,如果护理不当,非常容易感染,而且一旦感染很容易造成败血病,甚至是脑膜炎。

  早产的宝宝随时会受到各种疾病的入侵,比较常见的疾病有贫血、脱水、败血症、脑膜炎、硬肿症、佝楼病、呼吸窘迫、生长迟缓、视网膜脱落以及频发性呼吸暂停。

  早产的宝宝可能会跟不上同龄人的智力,生长发育可能比较慢,而且抵抗力可能会弱很多,家长们是需要细致的呵护。早产对于宝宝来说,可能因为其发育不完全而导致一些先天性的疾病患病几率会比较大。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乐安民警烈日下救助晕倒孕妇 孕妇高血压致死率较高需警惕 下一篇:火锅店与郑恺方和解 孕妇吃火锅要注意寄生虫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