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怀孕六月孕妇火车上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和遗传有关吗

怀孕六月孕妇火车上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和遗传有关吗

2020/07/27 15:31 来源:闪电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闪电新闻27日消息,7月25日一名怀孕6个月的孕妇,在赴青岛的列车上出现先兆流产。经医务工作者初步诊断,这名孕妇为先兆流产,如果救治不及时的话,可能引起下体大出血,危及胎儿和孕妇的生命。青岛客运段成都车队第六包乘组的列车乘务员紧急救助,孕妇送医两小时后脱离危险。

孕妇流产

  很多人听说过先兆流产,深受其害,可是却只默默地承受着这伤痛,却不去了解清楚先兆流产的原因,总以为是老天眼对自己不公平。

  先兆流产主要的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胚胎异常。因此引起的流产,其实可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不正常的胎儿,如果真的足月产下,也会有畸形或异常。

  其他原因如脐带供氧不足、羊水疾病、胎盘病毒感染以及某些妇科炎症等,也会引起流产。孕妇营养不良,也是流产的原因之一。有的孕妇早期有严重的妊娠恶心、剧吐,以致极度营养馈乏,对胚胎的发育有很大的影响,也容易发生流产。

  在先兆流产发生以后阴道会有出血的情况,而由于流血量和积聚在阴道内的时间不同,其颜色可能会有多种变化,例如鲜红色、粉红色或者深褐色等,与此同时准妈妈还会伴随有下坠感、腹痛等。

  先兆流产如果保胎不成功,准妈妈却没有及时去进行流产,又或者是在流产过程中发生了流产不全的情况,那么就可能会引发各种合并感染,给准妈妈的身心健康都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害。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6岁淘气娃踩蛇被咬休克住院 被蛇咬了以后如何急救 下一篇:徐佳莹宣布怀孕 怀孕有哪些症状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