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徐佳莹宣布怀孕 哪些方法可检测是否怀孕

徐佳莹宣布怀孕 哪些方法可检测是否怀孕

2020/07/28 10:19 来源:腾讯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新闻28日消息,徐佳莹昨天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孕育了小宝贝,配图里她拿着孕妇健康手册,还对肚子里的小宝贝说: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妈妈歌星。将新晋妈妈的忐忑与不安、幸福与甜蜜溢于言表!

怀孕

  女性怀孕测试的方法有多种的,可以用试纸测试,也可以验血的方法去测试。验血的测试方法时间会更久一些,但是准确性也是很高的,一般只能去医院才可以做验血测试。

  根据科学数据的研究表明,当女性在怀孕8-10天左右就能被测出来的。测试是否怀孕简单、有效的方法当属试纸测试。它测试的方法非常简单。女性在家中自测尿液即可获知自己是否已怀孕,如果怀孕,从妊娠的第7-10天起,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早孕试纸就是检验这种物质。

  孕妇早期会出现乳房胀大、尿频、轻微的阴道出血等症状,部分孕妇也有恶心、头痛、眩晕、情绪不稳定等现象。如果发现以上症状,应及时进行早孕检查,因为你很有可能已经怀孕了。

  一般来说,安胎期间食物只要吃的合理,营养搭配协调的话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比如说多吃水果,蔬菜,粗粮等等,但是一定要适量。保胎期间要吃菠菜的,对身体有好处,在众多的蔬菜当中,有着比较好保胎效果的蔬菜应该是菠菜了,所以,孕妇在怀孕的前两个月内应该要多吃一些菠菜。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徐佳莹宣布怀孕 怀孕有哪些症状 下一篇:3岁小女孩:“我看到两个妈妈!” 调节性内斜视如何矫正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