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唐嫣生的是女儿 生男生女与夫妻年龄也有关系吗

唐嫣生的是女儿 生男生女与夫妻年龄也有关系吗

2020/08/03 11:58 来源:新浪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网3日消息,8月2日,唐嫣产后亮相腾讯视频年度发布会宣传新剧《燕云台》,并正式宣布产后复出,表示感觉如初,并透露所谓的产下双胞胎是假新闻,宣布产下女儿。

产后复出

  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谁是很多夫妻疑惑的地方,迄今还没有一种科学方法保证自然受孕胎儿的性别,也就是说,生男生女取决于多种因素。根据现代医学解释生男生女并非由女方决定的,在不考虑外界因素影响之外呢,主要是由男方的性染色体决定的。

  不过生男生女也受外界环境等因素的影响酸碱环境:Y精子耐碱不耐酸,碱性环境中Y精子活跃易与卵子结合,X精子在酸性环境中活跃,容易受精。除此之外呢,还有年龄、职业、压力等外界的影响。

  很多准妈妈们都会听信坊间的言论,排卵日当天行房生男孩的机率较高;在排卵期之前一、两天行房,则生女孩机会高。但其实胎宝宝的性别是由生殖细胞的性染色体所决定,与孕妈妈的排卵时间无关。

  很多人都说,受精卵结合前一个月的受孕季节,也就是男生与女生在性行为发生前的一个月所处受孕季节,是影响宝宝性别的重要因素。某种程度上受孕季节确实会影响子女的性别。但是孕妈妈们切忌执着于生小孩的季节,受孕季节并不是起着关键的作用。而需要的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

  从优生的角度来看,夫妻应在较 佳生育年龄孕育宝宝。女性的生育年龄在23-30岁之间为较 佳时期,男性为30-35岁,女性较 好不超过30岁,男性不超过35岁。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7岁女孩患重症药物导致增胖30斤 男女发病比例约1.2:1 下一篇:月嫂拍打抛扔出生6天婴儿 新生儿被打易对其造成哪些伤害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