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月嫂拍打抛扔出生6天婴儿 新生儿被打易对其造成哪些伤害

月嫂拍打抛扔出生6天婴儿 新生儿被打易对其造成哪些伤害

2020/08/04 09:14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北晚新视觉网4日消息,8月2日,河北邢台沙河一市民反映,自己从家政公司雇佣一名月嫂照看出生6天的孩子,查看监控后却发现其拍打、扔孩子。3日,家政公司回应,暂停工作,正协调。

月嫂打孩子

  刚出生后的新生儿,虽然身边会围绕了一群父母和家人,但是很多人并没有照顾新生儿的经验,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请月嫂帮忙照顾,但是有的月嫂却没有职业道德,虐打新生儿。

  新生儿由于刚刚的来到这个世界,是特别缺乏安全感的。如果婴儿被打,就会导致婴儿受到严重的惊吓。即便不打婴儿,婴儿都是很容易受惊吓的,更何况是动手打婴儿,婴儿的安全感就会严重缺失,甚至会影响正常的身体发育。

  如果婴儿在被打后,惊吓严重,就会导致情绪不稳定。而情绪不好,婴儿的食欲就会下降,会出现哭闹、不吃奶等问题,严重的话就会导致营养不良,从而影响到婴儿的身体健康。

  新生儿的身体都是软绵绵的,连骨骼也是特别软的。而宝妈情绪暴躁的时候,下手没轻没重,很容易打伤婴儿。如果是达到了身体上,就可能导致身体骨骼出现骨折。如果是打到了婴儿的头部,还可能造成颅内出血,严重的会威胁生命安全,是非常危险的。

  如果经常打宝宝,可能会造成宝宝性格上有一些缺陷,所以较 好不要经常打宝宝,让宝宝出现哭闹的时候,可以用抚摸的方式来解决,尽量不要动手打宝宝。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唐嫣生的是女儿 生男生女与夫妻年龄也有关系吗 下一篇:湖南一男婴ICU中急需5毫升70万元药救命 脊髓性肌萎缩症可遗传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