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爸爸用卡车给孩子自制泳池 孩子游泳可帮助长高吗

爸爸用卡车给孩子自制泳池 孩子游泳可帮助长高吗

2020/08/06 14:50 来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上海热线6日消息,8月5日,江西抚州,一名爸爸为孩子用卡车DIY游泳池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卡车上摆着小桌,还有水果和红酒。父亲称孩子喜欢去水库玩水,他又不放心,于是自己用卡车做了一个游泳池。

自制泳池

  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健身方式,而且经常游泳还可以提高人体的抵抗能力以及免疫能力,从而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强壮。此外,游泳还非常适合减肥,因为人体在游泳的时候会消耗大量的能量,长期以往会减少人体内多余的脂肪。

  游泳是一项消耗很多热量的运动,孩子在游完泳之后通常会觉得饿,所以,这样的话孩子就会吃更多的饭,长期以往还会纠正孩子挑食的不良习惯哦。

  孩子经常游泳是可以帮助长个的,因为在游泳的过程中孩子四肢、躯干得到充分舒展,此外,露天游泳,可以促进维生素D的合成和钙质的吸收,游泳可加速新陈代谢,从而增强骨骼细胞活力,促进长高。

  游泳虽然对孩子的生长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如果孩子长时间的游泳的话,会消耗太多的体力,很有可能造成虚脱。所以家长一定要控制孩子游泳的时间,一般为15分钟为宜。

  游泳的环境也会对孩子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家长带着孩子去游泳之前,一定要考虑到游泳馆室内的环境,首先一定要干净卫生,并且要安全。如果游泳馆能有着鲜艳的色彩就更好了。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慈利妇保院成功实施首例儿童五官科手术 儿童腺样体肥大要紧吗 下一篇:3岁女孩出生时只有半颗心脏术后顺利长大 这种疾病会遗传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