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刘璇孕晚期状态曝光 高龄孕妇流产可能性高达25%

刘璇孕晚期状态曝光 高龄孕妇流产可能性高达25%

2020/08/07 11:39 来源:盖饭娱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盖饭娱乐7日消息,8月6号晚间,“体操女王”刘璇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再次晒出自己的孕肚照,身穿连衣裙的她,双手扶着肚子眺望远方,领口处还挂着麦,大概是刚工作完不久。

孕肚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已经在孕晚期的刘璇肚大如萝,脸颊却十分消瘦,想必也是因为怀孕吃了不少苦头。1980年出生的刘璇还有几天时间就要过40岁生日,而对于高龄产妇而言,怀孕可以说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因此刘璇在配文中也诉说了自己的艰辛。

  医学上界定:35岁以上初产产妇为为高龄产妇。由于女性35岁以后肌体处于下滑趋势,胎儿畸形的发生率增加;高龄产妇并发症的风险增加。35岁以上的女性,孕育胎儿时的心理负担要比适龄孕妇增大,加之社会和家庭的各种压力,容易使精神处于紧张状态,不利于自身的健康和胎儿的生长发育。

  二十岁出头的孕妇大约有15%的人会遭遇流产;对于40岁的孕妇来说,就有25%的人会遇到这种情况;而45岁以后,将有一半的孕妇有流产的危险。

  一般来讲,高龄产妇的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和早产的可能性较大。具体表现是:早产儿或足月新生儿的体重低于同孕周龄的正常儿,不明原因的死胎也增多,先天性畸形率也相对增加。因此,如果你已经是高龄产妇,就应特别注意产前监测和检查。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爸爸用西瓜伪装套路女儿吃药 孩子喝药你还在强塞硬灌吗 下一篇:献县一婴儿住院治疗黄疸 新生儿日常护理的重要性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