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重庆孕妇凌晨离家失踪50余天 产前抑郁主要形成原因是什么

重庆孕妇凌晨离家失踪50余天 产前抑郁主要形成原因是什么

2020/08/11 16:06 来源:网易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新闻11日消息,市民陈女士反映,6月17日凌晨,已有9个月身孕的嫂子独自一人从家中离开,至今已经失踪50余天,希望帮忙寻找。监控画面显示,当天凌晨5:28,失踪女子较 后出现在武隆江口镇卫生院门前,头戴遮阳帽,戴口罩,身背黑色斜挎包,手拉简易两轮购物车向前行走,较 终消失在画面中。

孕妇失踪

  在陈先生发布的寻人启事中提到,肖润连“患有产前抑郁”。陈先生表示,妻子失踪后他曾翻阅过妻子的手机,发现朋友圈发布的很多言论看起来像患了产前抑郁,但并没有经过正规医院的诊断。

  产前忧郁症是孕妇因身体或心理的变化,对丈夫产生了一些新的或者不合理的期望,比如由于即将生产害怕孩子会取代自己在老公及家里人的地位使自己失宠,也有对生产过程的陌生而产生的恐惧心理,种种因素导致,当内心的需求没有被满足时,就会产生各种负面情绪。

  有些第 一次怀孕的孕妇因为缺乏孕期和分娩时的知识,往往通过电视或者是纸媒了解到了孕期所需要的面对的种种困难,以及在分娩时的疼痛,从而让自己陷入到一种恐慌的情绪形成产前抑郁。

  如果孕妇的家族或孕妇本人曾有过忧郁史,那么当孕妇怀孕时,就更容易患上孕期忧郁症。此外,与家人,特别是与丈夫的人际关系方面出现问题,也是孕妇在孕期和产后患孕郁症的主要原因之一。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黄磊二女儿住院进行“冷冻治疗” 瘊子是皮肤病的一种 下一篇:深圳一黑诊所医生做人流致孕妇死亡 人流手术为何会致死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