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老公看到老婆剖腹产疤痕心疼流泪 哪些情况下孕妇需要剖腹产

老公看到老婆剖腹产疤痕心疼流泪 哪些情况下孕妇需要剖腹产

2020/08/13 10:52 来源:新浪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新闻13日消息,近日,山东日照一位网友分享了一段令人羡慕嫉妒恨的视频。老公要看看天气预报,老婆说不用看了,剖腹产疤痒得厉害,应该会下雨。他打开手机的闪光灯,仔细查看着老婆肚子上的疤痕,心疼得直抹眼泪。

剖腹产

  大部分符合顺产指征的妈妈会选择顺产这一分娩方式。因为顺产不仅对母婴都有好处,也可以让妈妈切身体会到当妈妈的喜悦与感动。但是,也有这么一部分人因为某些原因而需要进行剖腹产的。

  准妈如果患有高血压、蛋白尿、水肿综合症,胎儿将无法从胎盘获得足够的营养与氧气,也不能承受生产过程所带来的压力,因此有此类情况的准妈也要选择剖腹产。

  孕妇在产检的时候有骨盆比较狭小,比如有些孕妇的身材过于矮小,或者是因为骨盆过小,这种情况,女性在生产的时候,因为骨盆过小,没有足够的空间让胎儿经过骨盆腔生产,所以是没有办法顺产的,如果产妇的骨盆曾经受到过外伤或者是接受过手术,这种情况是需要剖腹产的。

  在孕后期如果胎位不正或者是羊水较少,这种情况就需要及时的进行剖宫产,以免造成胎儿在子宫腔内出现缺氧的情况,同时如果有双胞胎的需要看第 一个胎儿的胎位,如果是头位的可以尝试顺产,如果胎位不正,就需要进行剖宫产。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重庆失踪女子被找到并未怀孕 哪些原因会引起假孕 下一篇:美国儿童新冠肺炎病例激增 儿童感染新冠后的死亡率高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