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爸爸定制儿子同款胎记纹身贴纸 胎记形成后是否需要手术

爸爸定制儿子同款胎记纹身贴纸 胎记形成后是否需要手术

2020/09/08 16:12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华网客户端8日消息,近日,江苏苏州一位爸爸给自己贴纹身的视频活了。由于儿子的胳膊上有一块黑色的胎记,爸爸就用一张纹身贴纸在自己的胳膊上贴上了一样的“胎记。”这位爸爸表示:送孩子开刀去掉胎记很不忍心,但又怕他自卑,所以就弄了这这样一块较 酷的纹身。

胎记

  很多朋友在生活中都看到过有些人的胎记在脸上,有的在胳膊上、身上,颜色深浅不同,有红色、褐色、浅褐色等,有些人身上的胎记是从出生的时候就带着的,随着年龄的增大胎记的范围有时还会逐步变大,而有些人的胎记则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变淡。

  胎记形成的原因在现代的科学上还没有准确的说法,一般认为的原因主要有几种:一种是基因的影响,这种因素一般被认为是形成胎记的重要因素,还有生活环境和营养不良的饮食还有外部环境因素,现在污染严重,人受到外界污染环境的刺激后,会有不同的反应方式,有时会出现胎记。

  胎记既是一种畸形发育,也可以看做一类特殊的肿瘤。据知名媒体调查发现,我国有至少2.8亿胎记患者。大多数都是无损健康,但是,有一部分胎记会造成或继发人体某些疾病,如阻塞呼吸道、对神经系统造成压迫。

  专家提醒各位家长:发现宝宝身上有胎记,家长要及早就诊治疗,以免对孩子的成长造成影响。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刘璇晒孕肚倒立照 正确的孕妇操可带来哪些好处 下一篇:幼儿园十多名孩子出现呕吐和发烧 诺如病毒来势汹汹小心传染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