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宝妈生下“小猴子”马戏团重金求购 孕期产检查畸有多重要

宝妈生下“小猴子”马戏团重金求购 孕期产检查畸有多重要

2020/09/27 14:20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新闻27日消息,在湖南有一位宝妈,女儿患有“先天脑门封闭”,患有这种先天性缺陷的孩子没有办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并且在3岁以后就无法继续生长。由于女孩脸上的皮肉很薄,头部可以清晰看见露骨,身体佝偻着,长相仿佛西游记里的孙悟空,没少被调侃道生下的是只“小猴子”。

先天性缺陷

  不仅如此每次带女儿出门的时候,都会受到人们异样的眼光,甚至还吸引到了马戏团的关注,重金求购这个孩子,宝妈4字回复令人鼻酸:我舍不得。

  脑门封闭是一种十分少见的先天性疾病,因为颅缝初期合闭造成尖颅和伴指的一种先天综合征,颅窄小,颅呈锥形或出现异常尖,系人字缝和冠状缝太早合闭之故。

  定期检查能连续观察了解各个阶段胎儿发育和孕妇身体变化的情况,例如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发育是否正常,孕妇营养是否良好等。也可及时发现孕妇常见的合并症如妊娠水肿、妊娠中毒症、贫血等疾病的早期症状,以便及时得到治疗,防止疾病向严重阶段发展。

  彩超可清晰显示胎儿五官、四肢、各器官的发育情况,对胎儿畸形,如唇裂、腭裂、骨骼发育异常、心血管畸形等能早期发现并诊断。四维彩超甚至可以直观的看到胎儿在母体里的状态、胎动过程等。

  孕期准妈妈要做的产检项目有很多,如多次B超、唐筛、糖筛等,其中有一项非常重要的检查就是“大排畸”,顾名思义就是排除畸形胎儿可能的检查。产检能定期的观察胎儿发育情况,了解宝宝的健康程度,或及时发现一些先天性的疾病。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七岁女孩腹痛呕吐不止医生切开胃壁全是头发 异食癖应如何纠正 下一篇:成都一幼稚园现诺如病毒 11名幼儿出现呕吐、腹泻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