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广西生九娃男子其90后妻子面如枯槁 频繁生育对女人危害甚大

广西生九娃男子其90后妻子面如枯槁 频繁生育对女人危害甚大

2020/09/28 11:26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28日消息,今年7月份,广西一对90后夫妻,1991年出生的韦国则和1990年出生的妻子小蒙,因“生九孩”成为轰动全国的网红夫妻。妻子小蒙如今肚子里正怀着第十个娃,马上就要生了,预产期就在国庆节前后,等这个娃生下来,这家人就会有12口人了。

产后

  生孩子对于大多女性都是必经之路,诞子哺育既可以让家庭完整,又可以促进家庭和谐、增加亲子乐趣,一定程度上还能保护自己的身体,促进各个器官良性运行。但是凡事都是有利有弊过犹不及,如果频繁怀孕生子又会怎样呢?

  在产后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小便失禁、大便便秘、子宫脱垂、宫颈发炎等诸多情况,如果频繁生子,那么这些脏器和功能将无法得到修复会恢复,久而久之可能会变成长久之症。

  都说生孩子”九死一生“,那是因为生孩子可以带来很多并发症,比如妊娠糖尿病高血压、以及血栓、肺水肿等多种问题,再加上频繁生孩子,这些问题就更加显而易见难以控制。

  研究发现:大约有20%的女性怀孕后会在面颊部长出妊娠斑。这是怀孕过程中的正常现象,是因为怀孕后胎盘分泌雌性激素增多的缘故。一般来说,不需要任何治疗措施,在生产之后,体内雌性激素分泌恢复正常状态后,大部分人的妊娠斑会逐渐变浅或消失。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为查看胎儿性别印度男子割开怀孕7月妻子肚皮 宝宝性别如何形成 下一篇:母女俩小区散步遭烈性犬咬伤 被狗咬伤事件频频发生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