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户外戏水埋隐患六岁女童患上“妇科病” 儿童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户外戏水埋隐患六岁女童患上“妇科病” 儿童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

2020/09/28 15:37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28日消息,尿频、尿急、少尿、尿不尽,六岁女童患上“妇科病”,家长和儿科医生共同抽丝剥茧,才知隐患来自月余前的一次户外戏水。考虑妞妞病症典型,病程较长,医生即刻为她进行了对症的抗感染治疗及反复的卫生宣教,并叮嘱家长多给孩子饮水帮助尿道自然排泄清洁。目前,经一周治疗,妞妞的尿频、尿急等不适已消失。

尿路感染

  儿童尿频尿急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尿路感染疾病而引起的,如果家长在平时不注意做好孩子的生殖器部位的卫生清洁和护理工作,建议家长带孩子去医院检查,积极治疗尿路感染的病情。

  儿童尿路感染的症状,主要是排便次数增加,而且每次排小便的时候有很少的尿液。如果症状比较典型,局部尿道口会出现红肿,儿童老是用手抓挠局部,这些都是非常常见的表现。

  儿童如果出现了明显的身体不适和出现的尿路感染的症状,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了身体乏力和头晕头痛的症状,尿路感染的患者还可能会引起高烧不退的症状,有可能会引起恶心呕吐等方面不良的影响。

  女儿童尿路感染以后会出现排尿次数增多,但排尿量特别少,可以到医院儿科给宝宝做一个相关的检查,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来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宝宝下部的卫生,可以做到每天清洗的习惯。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母女俩小区散步遭烈性犬咬伤 被狗咬伤事件频频发生 下一篇:约28万美国学龄儿童感染新冠病毒 儿童接种疫苗很重要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