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梅根发文自曝7月曾流产:我失去了第二个孩子 意外流产后注意事项

梅根发文自曝7月曾流产:我失去了第二个孩子 意外流产后注意事项

2020/11/26 17:41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25号报道,英国哈利王子与太太梅根早在今年初宣布卸下王室职位搬到美国生活,较早前梅根在突然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自爆在7月怀着第二胎不幸流产,表示那是:无法承受的伤痛。女性在发生怀孕的时候会因为一些个人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因素,不得已或不小心将孩子流产,那么在流产之后应该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均衡饮食
  要摄取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及铁质的食品,如蛋、瘦肉、菠菜、猪肝等。其次要注意不可立即服补酒,如果一定要喝,宜在一周后食用,因为可能影响子宫收缩,增加出血的问题。在食物的选择上,既要讲究营养,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忌食少食物品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少食生、冷和油腻的食品。

  注意休息
  在流产后半个月内都不要从事过重的体力劳动,避免与冷水的接触,多注意休息身体。

  注意卫生
  流产后身体的抵抗力会下降,为防止细菌的乘虚而入,这时流产者需要更加注意内外的清洁。每天清洗一到两次外阴,勤换内衣,禁止坐浴,流产后一个月内暂停同房。

  调整心态
  流产后的妇女心情难免会低落,甚至会产生一定的抑郁。而这种心情对于流产后的恢复调理是很不利的。这时流产者需要调整心态,使心情尽量的平和,淡化得失心。除此之外,流产者的丈夫与家人也需要在一旁多加宽慰,给予流产者以精神上的支持。

  较后,夫妻双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除了这些,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自然流产之后,夫妻双方一定不能气馁,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所谓“优胜劣汰”,放平心态,相信不久之后“好孕”肯定还会来临的。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女童误服降压药不幸身亡 发现幼童误服药物怎么办? 下一篇: 9岁女童来月经 什么是性早熟?性早熟有哪些表现?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