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专家建议放开三胎?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

专家建议放开三胎?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

2020/12/11 13:53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澎湃网12月9日报道,“专家建议放开三胎”,又双叒上微博热搜了,中国人口报告2020显示,中国既面临人口总量即将见顶、远期将急剧萎缩的总量危机,也面临人口少子化老龄化日益加剧的结构性危机。出生人口持续下滑,2030年将降至不到1100万。中国人口突破14亿人,但即将陷入负增长。人口红利消失,中国经济潜在增长率下滑。鉴于此,有专家提议,开放“三胎政策”。二胎开放,你是否想生而不敢生呢?一般来说,女性的黄金生育年龄为23-35岁之间,过了这个时期就荣升高龄孕妇咯。不管是你是初产妇还是经产妇,生育能力比起当年还是会有所降低的。但有个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延缓卵子老化的,比如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有规律地作息。如果身体的生物钟被打乱,直接影响的就是内分泌。那么,高龄女性如何备孕?
  1.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要想提高高龄女性卵子的质量,必须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还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规律的休息。随着工作压力增大,越来越多的白领女性选择熬夜加班,生活规律打乱之后,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就会下降,影响卵子细胞的发育和排卵。

  2.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对于高龄女性来说,一定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只有合理的饮食才能够调节体内的激素水平,使卵巢功能正常发挥,同时还需要保证饮食结构的均衡,多种营养成分同时摄入体内。荤素搭配合理才能够使卵巢功能长期保持正常状态。

  3、保证卵子品质优良
  高龄女性要想怀孕成功的话,在备孕期间应该减少化妆的次数,不能够染发烫发,也不能够涂指甲油,而且要远离电脑电子之类产品的辐射,应该减少使用微波炉和吸尘器以及电吹风和手机等电器产品。在平时要循序渐进的参加体育锻炼,可以进行大步走和慢跑以及游泳等有氧运动,这样能够起到提高身体素质和抗病能力的作用,可以为怀孕打下很好的健康基础。

  高龄女性本身怀孕几率会降低,这时候更应该注重身体的调理,应该做好上述几种备孕措施,就能尽量提高受孕几率,做好这些措施也能生出健康可爱的宝宝。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1岁女孩竟得外阴炎? 女童外阴炎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脑瘫小伙画作远销欧洲各地 脑瘫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