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39岁谢娜怀二胎只差官宣?二胎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

39岁谢娜怀二胎只差官宣?二胎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

2020/12/12 17:27 来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2月11日报道,在12月8号晚,有娱记在公众号爆料道,生了双胞胎的太阳女主持第二胎反应非常大,近期已经吐到录节目都很难跟全程了,台里年底的晚会女主持全都推掉了;之前就有人说女主持有二心,这下高层对她更不满意了。也是自从颁布政策以后热度不减的话题,甚至现在每个报社都在出版这个二胎政策引发出来的利弊,但是这一政策出台辛苦了女人,男人又有理由为难一次女人,让给生孩子,那么二胎怀孕初期症状反应有哪些。
  容易疲劳
  在怀孕前期,很多妇女感到疲劳,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普通说来,有足够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周期一周今后仍不来潮,应去医院检查小便,检查自己是否怀孕了。

  乳房变化
  怀孕后,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共同刺激下,在怀孕伊始,乳房逐渐长大,乳头和乳晕部颜色加深,乳头周围有深褐色结节等现象,12周以后还会有少许清水样乳汁分泌。

  月经停止
  这是一般人常注意到的怀孕徵兆,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正常,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

  体重会慢慢变重
  如果你的体重在某个阶段出现了明显的增加,那么,一定要好好的搞清楚,因为要弄清楚这其中的原因。如果是怀孕了,这就很正常了,当然你也可以去医院证明一下。

  子宫会有无规律的阵痛
  阵痛是每一个孕妇都是会产生的,如果你怀孕了身体就会出现一些不规则的阵痛。如果怀孕时间比较长的话,阵痛的也会比较频繁。

  其实怀二胎的症状与第一胎症状并无太大差异,都会因为孕激素的出现而诱发一系列孕期症状,但有的孕妈妈有了经验,因此心理上更容易接受,因此就会觉得二胎孕期更轻松愉快,其实只要做好心理调理,相信孕妈妈是可以轻松快乐地渡过二胎孕期的。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脑瘫小伙画作远销欧洲各地 脑瘫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下一篇:孕妈每天点四次外卖,血脂超标十倍抽出“牛奶血” 怀孕期间要注意哪些饮食禁忌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