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孕妈每天点四次外卖,血脂超标十倍抽出“牛奶血” 怀孕期间要注意哪些饮食禁忌

孕妈每天点四次外卖,血脂超标十倍抽出“牛奶血” 怀孕期间要注意哪些饮食禁忌

2020/12/14 16:51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2月11日报道,一 天点四次高油外卖,麻辣烫、鸡排、油炸排骨……连续一周天天如此。近日,淮安25岁孕妈赵女士(化姓)不得不为自己的“任性”买单,她的血脂飙升,超过正常值十倍,血压偏高,胎盘功能也受到影响。在怀孕初期,孕妇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大家都知道女性在怀孕期间需要忌口,还应该注意自己的休息,和合理饮食不应该吃太多油腻和不好消化的食物。那么,怀孕期间哪些饮食禁忌要注意?
  孕早期膳食要富含营养、少油腻
  孕早期胎儿生长速度相对比较缓慢,孕早期多数孕妇都会面临孕吐问题,所以饮食要尽量以清淡少油为主,少吃刺激性食物。不过孕早期也是胚胎逐渐形成胎儿的过程,必须戒烟戒酒,当然整个孕期都需要戒烟戒酒。

  不要吃辛辣食物
  在怀孕期间又回到指望了,没有胃口,但是他们就喜欢吃一些辛辣或者是其他的物品来提味,而这种做法也是不对的,这些使用辛辣的食物很容易导致出现便秘的发生,而且还要减少这样的食物摄入,这样很容易导致身体发火甚至引发便秘。这些食物准妈尽量少吃,或许也是为了胎儿好!

  外卖食物
  随着生活经济水平逐渐加快,而且我们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吃外卖,并且他方便,有很多孕妇在家里自己带茶养胎,不喜欢做饭就想点外卖,为了方便可能身体不太舒服,这样外卖虽然味道好,但是它含有大量的调味品和添加剂。并且它里面还有很多的调味品,甚至高油高盐,高脂肪对身体也是不利的,主要的是他卫生室得不到保障,而且他在制作的环节当中我们的环境也不能够保证是不是健康的。

  其次要注意食品种类。选择清淡少油、调料少的食物。如果有条件,可以在外卖平台买些水果,多吃水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39岁谢娜怀二胎只差官宣?二胎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 下一篇:含着奶瓶睡觉,宝宝会烂牙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