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6 岁宝宝一个小动作,手指差点被割断

6 岁宝宝一个小动作,手指差点被割断

2020/12/21 10:42 来源:现代快报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我家宝宝不小心摸到了锋利的铁皮门,手指受伤很严重,要送去盐城第 一人民医院,担心堵车,请你们为我们开个道!"7月27日晚8点左右,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接到滨海县居民的紧急求助。

  电话求助的是滨海县滨海港镇的居民蒯女士,当天晚上,她家6岁儿子和邻居家的宝宝在一起玩耍,邻居家的门是铁皮做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孩子手摸到了锋利的地方,结果左手的食指被割到了。

  "宝宝食指的前面就要被割断了,瞬间血流不止,已经送到滨海县人民医院处理过了,可是伤得很重,医院让赶紧转院到盐城第 一人民医院。"蒯女士说,由于市区的路况比较复杂,他们也不熟悉,担心堵车影响孩子的治疗,因此请求交警为他们开道护送。

  接到求助电话后,盐城高速三大队迅速展开部署安排,指示正在盐靖高速路段巡逻的民警徐魁、辅警郑田亮与男童家属取得联系,保持电话沟通。经过简单了解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赶往张庄收费站出口处等待。
  约20分钟后,一辆黑色轿车驶入张庄收费站,民警徐魁立即上前确认,为保证尽快就医,争取救治时间,民警驾驶警车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很快的速度为其引领,并第 一时间与盐城市第  一人民医院联系,保障双方迅速对接。

  就这样,民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警车一路疾驰,8分钟后,成功将男童护送至该市第 一人民医院,随后民警协助家长带领孩子到急救中心进行救治。"一共闯了3个红灯,途中还有私家车主动给我们让行。"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大队已提前向指挥中心进行了报备,紧急情况不录违章。目前,男童病情趋于稳定,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该篇文章转载于现代快报网)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20天大宝宝头上长个肉球,里面还有腿在动 下一篇:8个月大宝宝长了一只“猫眼”,一查竟是视网膜母细胞瘤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