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经期出现血块吗 经期出现大量血块正常吗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经期出现血块吗 经期出现大量血块正常吗

2020/07/07 13:47 来源:妈妈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妈妈网消息,女性经期每个月都会来一次,但是有一部分女性会受到月经不调的困扰,导致经期时间不准确,而月经有血块就是月经不调的一种常见的表现症状。那么,月经有血块的原因是什么呢?

月经不调症状

  月经是由于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如果有较大的内膜脱落,即有血块,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出现月经量大,且月经期间血块多,为血瘀症。
  月经血中带血块这和出血量以及出血速度有关,如果出血多的时候很冲来不及,就会凝成一个血块排出来了,往往带有血块可能这个时候的出血量比较多,就集成的一个块。也就是说,经期时排出血块表示月经量过多。
  月经有血块还和内分泌失调有关系。女性内分泌失调会导致月经紊乱,并且会引起女性月经异常,甚至会出现月经量多且有血块的情况。
  月经来潮的持续时间一般为3-7天,出血量在100毫升之内,以第2-3天为较 多。月经血一般呈暗红色,不凝固,宫颈粘液及阴道上皮细胞。一般女性月经期无症状,少数人可有下腹或腰骶部下坠感、乳房胀痛、便秘或腹泻、头痛等不适。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可以多加注意一下自己的生理期,因为生理期也能够更好的反映出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平时的生活当中多吃一些温热的食物,少吃一些寒凉的食物,而且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也要少吃,这样对我们的身体才更有好处。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卵巢囊肿并非已婚妇女专属疾病 卵巢囊肿的危害有哪些 下一篇:女性更年期如何养护 更年期闭经的注意事项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