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性生活不当易导致盆腔炎 发病后应该如何治疗

性生活不当易导致盆腔炎 发病后应该如何治疗

2020/07/09 16:23 来源:太平洋母婴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太平洋母婴消息,女性妇科炎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盆腔炎主要包括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输卵管卵巢脓肿、盆腔腹膜炎。炎症可局限于一个部位,也可同时累及几个部位。

女性妇科疾病

  盆腔炎性疾病可为外源性病原体和内源性病原体感染,性活动、子宫腔内手术操作后感染、邻近器官炎症直接蔓延、盆腔炎性疾病再次急性发作等都可引起本病。

  有些女性的盆腔炎是性生活不当所造成的,如性生活的时候过于暴力。此外,女性性混乱就很容易患上盆腔炎。也有统计数据表明,使用可宫内避孕器的女性,患盆腔炎的几率比不使用者高四倍。

  女性经期不注重个人的卫生,并且使用卫生标准不达标或不合格的卫生巾,就会为细菌提供感染的机会从而引起盆腔炎。月经期间女性子宫内的内膜剥脱子宫腔里面的血窦开放等等,这些都能造成致病菌的繁衍。

  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患上盆腔炎,女性生殖系统有自然的防御功能,在正常情况下,能抵御细菌的入侵,只有当机体的抵抗力下降,或由于其他原因使女性的自然防御功能遭到破坏时,才会导致盆腔炎的发生。

  得了慢性盆腔炎注意口服消炎药物及局部物理治疗,主要阴道上药治疗为主,炎症消除后,可以在月经干净3-7天做输卵管通畅检查,并注意监测排卵情况,在排卵期隔日同房,可提高受孕几率。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腱鞘炎好发与女性 为何女性更易患腱鞘炎 下一篇:脸上肌肤暗沉长色斑 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在作怪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