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给女顾客下药嫌疑男子被刑拘 女性在外如何保护自己

给女顾客下药嫌疑男子被刑拘 女性在外如何保护自己

2020/07/16 09:32 来源:江苏都市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 江苏都市网 早先,网友上疯传了关于“女顾客疑遭男伴‘下药’”事件。由此,公安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对此事进行调查,警方已依法对涉嫌强奸的嫌疑男子赵某刑事拘留。


15日,福田派出所接事主朱某报警称:2020年7月4日晚,其在一自助餐厅与一男子就餐时,被餐厅员工告知饮品内被该男子倒入白色粉末,情况可疑。接报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查,于7月14日17时许,将嫌疑男子赵某抓获并带回调查。


健康


这件事情所幸被及早发现,也给广大女性提了一个醒。女性出门在外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


比如:手机里不要把亲戚的名字打成称呼,一旦手机掉了落到他人手里,他们会趁机翻开通讯记录骗钱;可以在手上带一些戒指或者首饰之类的,但是钱包以及银行卡之类的不要随意拿出来翻;平时没什么事情的时候,多去锻炼锻炼,这样如果碰到那些歹徒,我们可以跑为上策的计谋;每个女生在外面应该带上防狼器,也可以自己做一个可以喷眼睛的,专门对付那些图谋不轨的人;女孩子下班后不要一个人独自在人少的小巷子走,在路上随时保持着警惕之心,要自行观察别人的行为;女生学点防身术,这并不能认为学了它会是女汉子,我们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让别人欺负。


当然,很多特殊情况下一定要学会应变,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拼命锻炼想要拥有“蜜桃翘臀” 说不定是盆骨前倾 下一篇:卫生巾挑选不当易导致妇科疾病发生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卫生巾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