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一女子做近视手术后每晚吃3颗安眠药 半飞秒的后遗症大吗

一女子做近视手术后每晚吃3颗安眠药 半飞秒的后遗症大吗

2020/07/17 15: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国经济网消息,叶女士的双眼原先有300度的近视,为了摘掉眼镜,今年5月份,她在浙江眼科医院杭州院区做了一个半飞秒激光手术,花了1万6。可万万没想到,术后她难受得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半飞秒激光手术

  叶女士的角膜的较 外面一层,上皮脱落,会引起眼睛干涩、肿痛。现在看叶女士的眼睛,似乎没什么问题,但是她说,这种刺痛感只有她自己能够体会,已经一个多月了,严重影响到她的正常生活,也没办法上班。

  半飞秒和全飞秒是现在较 主流的两种激光手术治疗近视的手段,它俩各有优势。半飞秒手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但是因为半飞秒手术只能起到矫正视力的作用而不是永 久治好,只要在正规大医院进行,且做好恢复工作,是不会产生后遗症的,但是如果恢复不到位可能会产生干眼症或者度数增加等情况。

  注意手术后不能立即用手揉搓眼睛,一周内眼睛不能进水,一个月内不能用眼部的化妆品,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不要多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近视手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角膜厚度不够的朋友就不适合做近视手术,通过检查需要将这部分不适合做近视手术的朋友筛选出来,此外,基于每个人不同的眼部条件,医生将量“眼”定制科学、合理的矫正手术方案。有效地确保手术安全。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康熙王朝》容妃扮演者李建群因病去世 为何癌症患者熬不过癌痛 下一篇:女子遭驾校教练胁迫发生关系 女性在外有哪些保护自己的措施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