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化粪池找到 女人吵架后为何会离家出走

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化粪池找到 女人吵架后为何会离家出走

2020/07/23 10:11 来源:中华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华网23日消息,杭州市三堡北苑小区53岁女子来惠利至7月22日已经持续失联18天。23日1时从接近杭州警方人士处获悉,来惠利女士已经找到。警方人士在早上8时称:警方后半夜在三堡北苑小区小区化粪池里发现其尸体。

化粪池尸体

  我们知道来惠利女士是因为与丈夫争吵之后离家出走后失踪,虽然一路上的监控都没有发现她的身影,这次时间历时18天,差点变成悬案,案件还没有其他方面的进展。我们今天来说说女性离家出走的心理是怎样的。

  女人吵起架来就会变得失去理智,所以,当局面发展到一种不可控的局面的时候,女人就会选择离家出走,直接摔门离去。这个时候,女人一般是想要去大街上吹吹风,让自己不至于那么烦闷,不再想和丈夫之间的那些烦心事,日子总要过下去的,总是计较这些事情,不过是给自己添堵罢了!

  当女人和男人开始吵起来的时候,场面一定非常激烈,毕 竟人在生气的时候,说什么做什么都是不经过大脑的,所以,这个时候的女人就会非常的不理智,觉得自己的这个家没有什么意思了,就会对男人扔下一句话“离婚”,然后自己就转身离开。

  女人离家出走的时间过于长就会让他有后悔之意的,毕 竟那个是他曾经爱的人,曾经给过他温暖的家,而且有的时候,如果你们是因为一点点小的事情,在我吵架吵完架之后,你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的,那么在这个时候后悔之意就油然而生了,所以说无论你们再怎么吵架,一定不要选择离家出走,尤其是女人们。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艾滋女患者又患上卵巢癌 艾滋病患者易患哪些癌症 下一篇: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狂热粉丝如何形成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