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狂热粉丝如何形成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狂热粉丝如何形成

2020/07/23 14:36 来源:新浪娱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娱乐消息,近日,童瑶一段被一群男粉堵在电梯门口索要合影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一名身穿白T恤头戴棒球帽的男子在电梯口堵住童瑶,嘴里还喊着“抱一下抱一下”,女助理跟在童瑶身后不停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让一下”。有网友发现,要抱一抱童瑶的男子疑似是给王珞丹、迪丽热巴求婚过的男子。

男粉合影视频

  粉丝这个舶来词,其实较 早是19世纪末,从fanatic(疯狂)一词缩减而来,是用来形容狂热的拳击和棒球队支持者。而这一个人群的表现从上个世纪以来,越来成为一种集体性的社会现象。

  有分析说明,粉丝群体往往会较为普遍的缺失一种对自我身份的认同。而在其追星的过程中,通过消费,来获得其参与感。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这种缺失。对比粉丝与宗教团体,不难发现,这两者有一些相似之处。他们都通过一种集体性的带有象征的行为,来暂时的打破一种孤独感。

  在普通粉丝发展成行径恶劣的“私生饭”的过程中,人格特质起了一定的推动作用。自我中心的人,或者有敏感性、冲动性和情绪不稳定人格特质的个体更有可能变成私生饭。当然外界环境也是一个影响因素。当人们正好处在寻求自我认同的阶段时,他们会更容易产生过度的明星崇拜。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化粪池找到 女人吵架后为何会离家出走 下一篇:研究发现:禁食能促进乳腺癌的治疗 乳腺癌的治好率高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