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刘在石向低收入女性捐赠卫生巾 女性用卫生巾注意事项有哪些

刘在石向低收入女性捐赠卫生巾 女性用卫生巾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0/07/24 10:08 来源:江苏都市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医生在线网  据江苏都市网24日消息 作为女性的生理用品,卫生巾是每个女性都必须要用的。近日,韩国人气艺人刘在石向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捐赠卫生巾套装,共支援500人。


据悉,此次制作的卫生巾套装由6个月分量的卫生巾、女性清洁剂、热敷袋、卫生巾袋等生理期需要用到的物品和女性青少年需要的基础化妆品、手消毒剂、写有应援信息的亲笔信组成。


卫生巾


生活中,卫生巾是一种具吸收力的物质,主要的材质为棉、不织布、纸浆或以上材质复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复合纸,侧边的设计主要用来防止侧漏,因为使用时会和卫生棉本体呈现某个角度,更容易和鼠蹊部流生摩擦,因此使用柔软材质的侧边的卫生巾较受女性青睐。需要注意的是,女性用卫生巾也有很多注意事项。


不要使用不合格的卫生巾。女性处于月经期抵抗力很差,不注意调护就会引起身体的各种不当。在早些年专家统计,使用不合格的卫生巾,有38%的人会患上严重的妇科疾病;73%的女性会在经期感到局部皮肤瘙痒、烧灼、灼痛;80%左右的女性还会出现高烧、头痛、腹痛等症状。


选择合适的卫生巾。市场上的卫生巾从表面材质看,主要分为干爽和棉柔两种。皮肤敏感应选择棉柔表面的产品,避免过敏和过度摩擦。但如果需要外出旅行、长时间坐车,不妨用干爽表面的,加速经血吸收,以减少潮湿、闷热感,降低感染风险。


女性要勤换卫生巾,好的卫生巾必须在保证自身基本不带细菌的前提下,着重追求两点:吸收率好和透气性高,否则就可能因为给私处营造了封闭的不干燥环境而导致细菌滋生进入人体。较合适每隔2~3个小时换一次,别超过4~5个小时;即使来例假了也要每天清洗外阴,越是经期越要重视清洗。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研究发现:禁食能促进乳腺癌的治疗 乳腺癌的治好率高吗 下一篇:刘在石向低收入女性捐赠卫生巾 劣质卫生巾可导致妇科疾病发生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