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刘在石向低收入女性捐赠卫生巾 劣质卫生巾可导致妇科疾病发生

刘在石向低收入女性捐赠卫生巾 劣质卫生巾可导致妇科疾病发生

2020/07/24 10:26 来源:中华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华网24日消息,韩国人气艺人刘在石向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捐赠卫生巾套装。据悉,此次制作的卫生巾套装由6个月分量的卫生巾、女性清洁剂、热敷袋、卫生巾袋等生理期需要用到的物品和女性青少年需要的基础化妆品、手消毒剂、写有应援信息的亲笔信组成,通过韩国全国49个地区的儿童中心向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提供支援。

捐赠卫生巾

  据说一个女人一生中会用掉1.5万片,价值一万多块,可以说卫生巾是女人一辈子的固定消费。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数据显示,全球女性妇科疾病的患病率高达93%以上;每年死于妇科病的人数高达900万;每分钟就有20位女性死于妇科疾病;并且每年还在以8%的速度不断递增。

  有研究表明,63.7%的妇科病是由不安全卫生巾导致。说来难以置信,一个小小的卫生巾,真能对女性的健康构成如此大的威胁吗?

  有些厂家违规操作,在生产制作时添加香味剂、荧光增白剂、漂白粉等不良物质,添加的这些物质中有些含有汞等有害化学物质,使用这种卫生巾可能会导致许多不良反应,如肠胃道的炎症、腹泻、伤寒、痢疾等疾病,甚至还有可能携带有肝炎病毒,使就餐患者患上肝炎。

  长期使用荧光增白剂超标的卫生巾,会使荧光剂随着血道上行,进人人体内,使机体免疫力降低。由于女性子宫颈口处于张开的状态,很容易引起细菌感染,引起妇科疾病。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刘在石向低收入女性捐赠卫生巾 女性用卫生巾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一篇:张沫凡疑似领证结婚 未婚先孕的女人不值钱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