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张沫凡疑似领证结婚 未婚先孕的女人不值钱吗

张沫凡疑似领证结婚 未婚先孕的女人不值钱吗

2020/07/24 11:42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环京津新闻网消息,近日,有网友在民政局偶遇到张沫凡和一位男士,疑似要领证结婚。当天张沫凡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裤子,该男子则身穿白衬衣牛仔裤。两个人一起低头看着手机,似乎在排队等待办理业务。还有网友称,看到张沫凡腹部隆起,疑似怀孕。据悉,张沫凡去年1月宣布与前男友猴哥分手,此后一直未公布新恋情。

疑似怀孕

  两个人在热恋期,如果同居了难免忍不住会行夫妻之事。但是要保证安全,当然打算结婚了奉子成婚也是很不错的事,如果只是想解决当时的需求,还不打算要,那么做好安全措施是必要的。

  体外射精并及时做好清理工作,如果是没有套套又不想吃药。那么尽量在安全期,然后释放时不要射入体内,然后女方立即上厕所清洗。

  随着社会越来越开放,未婚先孕,并不是新奇的话题,可还是会引来其他人的非议。有时候在婆家面前,你更是没有了底气,因为他会打心眼里觉得你并不值得他们家的礼遇,不管是什么,都会缩减,彩礼会缩减,婚礼从简,婚纱照从简,一起都要从简。

  也许是因为男生的不成熟,才让你成了未婚先孕的人,也许是他想催你结婚的一种方法,但是你要知道,他是不成熟的,你要接受他的不成熟。他可能所有的事情都要听家人的话,或者父母的话,或者家里其他人的话。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刘在石向低收入女性捐赠卫生巾 劣质卫生巾可导致妇科疾病发生 下一篇:Angelababy冲浪秀大好身材 怎么拥有好身材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