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女孩深夜遭陌生男子尾随至家门口 女性有哪些保护自己的小方法

女孩深夜遭陌生男子尾随至家门口 女性有哪些保护自己的小方法

2020/07/27 15:54 来源:央广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医生在线网  据央广网27日消息  对于深夜出行的女性,一定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近日,北京朝阳一女孩就深夜遭陌生男子尾随至家门口。尾随男子在门口徘徊,并说一些约会一类的话。在听到女孩打电话联系保安后,该男子离开。




这件事情给广大女性提了一个醒,女性出门在外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


比如:手机里不要把亲戚的名字打成称呼,一旦手机掉了落到他人手里,他们会趁机翻开通讯记录骗钱;可以在手上带一些戒指或者首饰之类的,但是钱包以及银行卡之类的不要随意拿出来翻;平时没什么事情的时候,多去锻炼锻炼,这样如果碰到那些歹徒,我们可以跑为上策的计谋;每个女生在外面应该带上防狼器,也可以自己做一个可以喷眼睛的,专门对付那些图谋不轨的人;女孩子下班后不要一个人独自在人少的小巷子走,在路上随时保持着警惕之心,要自行观察别人的行为;女生学点防身术,这并不能认为学了它会是女汉子,我们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让别人欺负。


当然,很多特殊情况下一定要学会应变,生命安全放在前面,及时报警。但一定不要向邪恶势力屈服,否则一定会酿成更大的祸端。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23岁女子心脏停跳3天奇迹治好 熬夜玩手机会成为年轻人的催命符 下一篇:女子拒手术 10年“养”出大肌瘤 子宫腺肌瘤与子宫肌瘤不同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