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好友曝罗霈颖有吃安眠药习惯 安眠药吃多了有哪些副作用

好友曝罗霈颖有吃安眠药习惯 安眠药吃多了有哪些副作用

2020/08/04 11:44 来源:腾讯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新闻4日消息,8月3日,艺人罗霈颖被发现陈尸台北八德路工作室,享年59岁,她被发现时躺在床上,身体成弯曲姿势,还浮现尸斑,推测已死亡2天。演艺圈友人得知噩耗后震惊哀恸,据悉,她生前就有服用安眠药习惯,爱跑夜店喝酒。

服用安眠药

  现在很多人生活压力大,经常会出现失眠的症状,整宿整宿睡不着觉,现在很多年轻人也养成了熬夜的习惯,睡觉的时间稍微一早就感觉自己睡不着。有人会选择服用安眠药入眠,但是安眠药吃多了对人体也是有害的。

  我国对于安眠药的剂量都是严格控制的,如果吃安眠药吃得太多的话,就会使得体内的血液流动速度减慢,造成人出现安乐死的情况。

  部分老年人由于受不了疾病的痛苦,所以会选择服用安眠药,安眠药虽然能够让人快速进入睡眠状态,但是也会对人的精神造成损伤,如果平时吃安眠药吃得太多,可能会导致精神错乱,出现神经病。

  如果一旦形成依赖性,就离不开安眠药,会把它当成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如果不服用安眠药的话,就会难以入睡或通宵不眠。不仅会因为缺药而高度紧张,而且会有全身难受的感觉,会出现生理、情绪、行为以及认知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症状。

  当出现失眠症状时,我们应该分析情况,实在有需要的话我们应该去大型医院专科就诊,在医生的建议下才 用药,一般建议避免私自用药。平时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常保持良好的心态,那样可以预防多种疾病。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韩国25岁女排美女家中去世 网络暴力的可怕性你了解吗 下一篇:700斤女子减掉400斤后却患抑郁症离世 肥胖与患抑郁症有直接关系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