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7岁女孩左脚变形坚持跳舞 狼疮性脂膜炎会出现哪些症状

7岁女孩左脚变形坚持跳舞 狼疮性脂膜炎会出现哪些症状

2020/08/05 17:57 来源:网易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5日消息,山东泰安7岁女孩小俊熙患有狼疮性脂膜炎,她的左腿萎缩、左脚严重变形。为了让腿不再萎缩,不管刮风下雨小峻熙每天都坚持跳舞,跳舞时的她总是特别快乐、表情丰富还会做鬼脸。小峻熙说“我喜欢跳舞,跳舞会锻炼我的腿,让我的腿不再萎缩。”

狼疮性脂膜炎

  狼疮性脂膜炎是属于红斑狼疮的中间类型,它是一种结节性病变,女性患者比较多,它对人体危害非常大,如果不及时治疗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很大危害。

  狼疮性脂膜炎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当人们患上狼疮性脂膜炎以后会出现皮肤下的结节,这些结节大部分的直径都在两厘米左右,但如果不及时治疗,有可能会发展到10厘米以上,这些结节一般发生在臀部或者是双下肢,而且这些结节的部位也会有轻度的隆起,表面的皮肤会成淡红色或者是褐色,有明显的疼痛感觉。

  还有大部分狼疮性脂膜炎的人都会出现不规则的发热现象,有些会出现低热症状,有些则是会出现中度热、或者是高热现象,而且在发热期间,人们还会出现身体乏力、肌肉酸痛、食欲减退等不适症状。

  狼疮性脂膜炎的治疗:首先应去除可疑病因,如消除感染灶,停用可疑的致病药物。适当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可随意运动,但应避免受累部位创伤。不需要特殊的饮食。非甾体抗炎药可使发热、关节痛和全身不适减轻。病情急性加重者,应用肾上腺皮质激素可使体温下降,结节消失,但减量或停药后部份病例症状可再发。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赣州19岁尿毒症女孩被父母拉黑 尿毒症是否会遗传给下一代 下一篇:女子患罕见皮肤病做过55次手术 着色性干皮病形成原因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