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贵州“巨肚妈妈”顺利住院 初步诊断为晚期卵巢癌合并肝硬化

贵州“巨肚妈妈”顺利住院 初步诊断为晚期卵巢癌合并肝硬化

2020/08/07 14:58 来源:潇湘名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潇湘名医7日称,连日来,多家媒体对安顺一女子肚子长成"巨球"一事进行了报道。8月6日,从安顺三0二医院获悉,该院院领导在看到报道之后,立即联系记者并将她收治入院,医院决定对其在该院住院期间的治疗费用进行减免。

住院治疗费用

  黄国娴今年35岁,两年前,她的肚子开始慢慢长大,她辗转了安顺、贵阳等多地医院求医。经医生诊断后发现,其患上了宫颈癌。三0二医院组织院内专家、青岛专家张琳并邀请贵州医科大学专家及院内各学科专家共同为其进行MDT讨论,经会诊,初步诊断为晚期卵巢癌合并肝硬化。

  卵巢癌是一种让女性备受折磨的肿瘤疾病,尤其是到了晚期,患者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不良反应,这些反应足以让患者生不如死。比如说腹胀、腹部肿块和腹水等,还有营养不良、消瘦等,另外还有肿瘤压迫导致的疼痛等。

  卵巢癌晚期会出现腹部膨胀感,由于肿瘤生长迅速短期内可有腹胀,腹部肿块及腹水。肿瘤小的只有在盆腔检查时才能发现,肿块逐渐长大超出盆腔时,腹部可以触到肿块。由于肿瘤的迅速生长,出现营养不良及体质消瘦,形成恶液质。

  当肿瘤向周围组织浸润或压迫神经时,可引起腹痛、腰痛或坐骨神经痛,若压迫盆腔静脉,可出现下肢浮肿;巨大的肿瘤可压迫膀胱,有尿频、排尿难、尿潴留;压迫直肠则大便困难;压迫胃肠道便有消化道症状;压迫膈肌可发生呼吸困难,不能平卧。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热狗女友宣布二胎流产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下一篇:我国多地出现“新型布尼亚病毒”感染者 被蜱虫叮咬会出现哪些疾病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