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眉山女子在湿地公园被绑架系谣传 低血糖晕倒多久才会醒

眉山女子在湿地公园被绑架系谣传 低血糖晕倒多久才会醒

2020/08/10 17:03 来源:新浪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网10日消息,8月7日晚,一则在眉山东坡城市湿地公园一女子被俩男子强行拽上车绑架的信息在眉山部分微信群及朋友圈中传播,在社会面上造成一定的恐慌。经警方调查,该信息的真相系群众低血糖倒地被送医,并非网传的绑架。

低血糖

  低血糖是生活中不少人会出现的现象,当出现低血糖的时候,身体会出现心悸、身体乏力以及冒虚汗等一系列的症状,有些严重的还会引起意识模糊、精神失常等严重等症状。

  低血糖多是血糖低于正常值的一类型病症,发病时有可能出现头晕、心慌、视力模糊等症状表现,那这低血糖晕倒的时间,主要就是要看大家低血糖的程度了,如果只是轻微的低血糖,且晕倒之后,有及时补充糖分或是采取其他应对措施的话过一会儿就会苏醒了,那如果是很严重的低血糖,且已经陷入深度昏迷的话,那这晕倒的时间可能就会久一些了。

  对于有低血糖的患者而言,在生活中要注意按时吃饭,并且每顿饭只吃七分饱即可。日常要养成少食多餐的好习惯,规律的进餐可以有效的缓解低血糖。

  如果低血糖的情况很严重,或是说已经昏迷不醒的话,那就要及时就医查看了,然后根据医生的诊断情况,来进行对症治疗,一般来说对于低血糖多是通过输液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的。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我国多地出现“新型布尼亚病毒”感染者 被蜱虫叮咬会出现哪些疾病 下一篇:金晨回应嘴歪 面部整容后遗症会导致面瘫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