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肃宁女子喝农药去世前录视频称遭人性侵 百草枯会诱发哪些疾病

肃宁女子喝农药去世前录视频称遭人性侵 百草枯会诱发哪些疾病

2020/08/12 16:21 来源:网易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新闻12日消息,8月11日,从河北肃宁公安局办案民警处获悉,涉嫌侮辱女性的男子岳某生已被批捕。7月5日,张某某喝下农药去世前曾在医院拍摄视频称,她曾被岳某生性侵,并被其以裸照逼迫保持不正当关系。

喝农药

  医院入院诊断显示,张某某有急性口服百草枯中毒、中毒性肾损伤、代谢性酸中毒合并呼吸性碱中毒、电解质紊乱和高淀粉酶血症等症状。岳亚某称,7月7日23时许,医生通知他张某某病危,次日3时许,张某某去世。

  百草枯是一种毒性非常强烈的物质,在临床上会出现很多不同的表现。患者的呼吸系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出现咳嗽和胸闷的情况,如果情况很严重,甚至会呼吸困难、脸部发紫。如果中毒一到两个星期之后,肺部就会发生纤维化的情况,严重的话就会因为呼吸衰竭而死。

  除了呼吸系统之外,患者的泌尿系统也会受到影响,可能会患有膀胱炎,也就是会出现血尿和蛋白尿这样的情况,如果情况很严重,那么也会诱发急性肾衰竭。

  对于人体来说,百草枯是一种尚无解药的死亡之水。如果不及时采取恰当的治疗措施,早前统计平均死亡率在90%以上。随着医学进步,现今死亡率有所下降。

  因会造成多器官损伤,致严重肺损伤,2016年7月1日,百草枯水剂被禁售。据规定,百草枯胶剂将于2020年9月退市。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女子咳出体内肿瘤组织 这对癌症患者来说是好是坏 下一篇:19岁女孩患尿毒症被生母拉黑的背后 透析后会有哪些后遗症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