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日本23岁女星滨崎麻莉亚去世疑自杀身亡 网络暴力有多可怕

日本23岁女星滨崎麻莉亚去世疑自杀身亡 网络暴力有多可怕

2020/08/31 13:32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新闻31日消息,日本23岁滨崎麻莉亚今日宣称死亡,死亡原因不明。她是因为恋爱综艺而被日本大众熟知。日本结婚秀《IKiari》 账户表示暂时停止制作和播放该综艺,以保护该女星家人不受其更大伤害。相关人士表示,从现场情况等分析,死者有可能是自杀。

去世

  滨崎麻莉亚在个人社交平台乐于分享自己的生活,看着令人感觉十分美好。一般是一些美食照,以及她自己的一些性感的或者好看的照片。不过因为上恋爱综艺被熟知后,个人社交平台被恶意评论。她虽然曾阻止过请求网友停止对她网络暴力,不过似乎并没有任何效果。她也删除了很多动态。

  网络暴力是这一种暴力形式,它是一类在网上发表具有伤害性、侮辱性和煽动性的言论、图片、视频的行为现象,人们习惯称之为“网络暴力”。网络暴力能对当事人造成名誉损害,而且它已经打破了道德底线,往往也伴随着侵权行为,亟待运用教育、道德、法律等手段进行规范。

  娱乐圈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站在里面的人很少有自己的私生活,几乎一言一行都赤裸裸的暴露在公众眼下,尤其是当今社会,网络发展如此迅速,消息传播率更高,曝光度也更深,明星的任何行为都会无限放大,引起人们的评论。

  当伤害性侮辱性和煽动性的言论形成一种风潮之后,网络暴力就会形成一种比较可怕的社会意识,会让大部分正在实施暴力的网友无法正视自己行为的缺陷,从而对当事人形成一种非正义的打击,而由于法不责众,当事人往往有口难辩,不得不独自承受,很有可能会对事业形成毁灭打击。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女孩疫情期在家办公被勒颈身亡 能够被认定为工伤吗 下一篇:两女子狂吃小龙虾后双双住院 大量吃小龙虾对健康的危害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