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广西大学女生安全攻略引热议 出门在外自我保护很重要

广西大学女生安全攻略引热议 出门在外自我保护很重要

2020/09/01 10:15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光明网1日消息,近日,广西大学官网中的“雨无声”专题页面,发布了2020级迎新专题“女生安全攻略”。部分内容如下:1.不要穿过分暴露的衣衫和裙子,不低胸、不露腰、不露背,防止产生诱惑。2.不要露财露富,不携带大量现金或佩戴贵重首饰出行;单独行走时用衣领、围巾等将首饰遮挡住。3.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较 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4.对那些向你无缘无故献殷勤或特别热情的异性要警惕,不要被他们的花言巧语所迷惑...目前,该页面依然可以点击浏览。

女生安全

  近日有关于女孩子在外面怎么保护自己的问题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大多数网友都想要知道网友们需要女孩子在外面怎么保护自己问题的具体情况。大学女生危险事故频频发生,家长心急如焚,除了增加安全保护意识学习之外,女生单独出门在外,应该怎样保护自己呢?

  我们从小父母就教育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而长大后往往会忽视这一点,常常被男生的外表或是身家背景迷惑而放松警惕。任何时候冷面相对,绝 对是保护的较 好方式。

  女生不要过晚回家、回宿舍,加班或是不可避免的一些集体活动一定要找可靠的男生同伴陪同。很多被盯上的通常都独自夜行的女生,歹徒临时起意、图谋不轨、

  遇到歹徒要带你走这种情况,要定向的向周围的人求救,而且要指出某个人的特征比如穿红色衣服的大姐、戴着帽子的大哥救救我,这样会有一个群体效应,如果你不指出特定某个人大家都会漠然不理的,如果你指出了他不帮你就会有个心理负担。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两女子狂吃小龙虾后双双住院 大量吃小龙虾对健康的危害 下一篇:一女子皮肤管理中心拔罐被烧伤 拔火罐烧伤事件频发如何避免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