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天天放屁20多次女子查出肝癌晚期 放屁和肝癌有直接关系吗

天天放屁20多次女子查出肝癌晚期 放屁和肝癌有直接关系吗

2020/09/02 14:57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2日消息,今年26岁的思思有一个很令人尴尬的事情,那就是放屁,并且每天都是20多个的放,有时候更多。并且放屁的同时每天还会腹泻,思思这样过了一个多月之后,实在是扛不住了,就去医院做了个检查,问问医生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

放屁

  然而经过检查之后,思思彻底懵了,医生拿着检查结果眉头紧皱的告诉她:“肝脏大面积阴影,怀疑是肝癌,需要进一步做检查。”而进一步的结果也证明了医生所说,就是肝癌,不过好在发现比较早,也没有扩散迹象,手术成功率很大。

  生活中,腹胀和放屁是常有的现象。一般来说,放屁和肝炎没有直接性的关系。偶尔放个屁,谁也不会想太多,因为放屁是肠道中污浊气体的排放,以排出人体的垃圾。多数是因为饮食不均、消化不良导致的。

  一般来说,放屁多与肝癌没有直接的关系,需要注意的是,肝癌的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甚至有的患者还会出现黄疸的临床表现,这时候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建议肝癌的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给予患者完善好手术之前的检查及准备,排除手术禁忌,积极的进行手术治疗,手术方式一般为肝癌治疗术,手术以后还要依据患者的病理类型以及病理分期,进行肝动脉栓塞化疗或者是靶向药物治疗。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一女子皮肤管理中心拔罐被烧伤 拔火罐烧伤事件频发如何避免 下一篇:女孩挤痘引发颅内感染 危险三角区并发症有多危险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