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17岁女学生跳楼身亡 情绪失控怎么回事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17岁女学生跳楼身亡 情绪失控怎么回事

2020/09/11 15:52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新闻11日消息,2020年9月10日,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职业中学发生一起学生跳楼死亡事件。接警后,鄂温克旗公安局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第 一时间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跳楼死亡

  经现场勘察、调查走访,发现该中学高二学前教育二班学生张某某(女,17岁)与同学排练舞蹈时意见不合,导致情绪失控,于当日18时23分从学校四楼跳楼身亡。

  科学家发现,面对应激事件时,人脑会立刻评估当前刺激,并与过去经验进行比较,一系列应激激素(皮质类固醇激素是其中较 主要的一种)随之释放;同时,大脑的边缘系统会与皮质类固醇激素协调行动,调节下丘脑室旁核的活动,并对情绪施加影响;面对压力,杏仁核结构和功能的变化也会导致相应的情绪变化,帮助我们远离应激产生的有害情绪。

  应激性犯罪,因是情绪失控性地爆发,因此,一般是手段简单,方式直接,以杀、打的方式,不计后果地,一了百了地,十分冲动地发泄自己的情绪。

  有的情绪失控造成的后果还会有道歉的机会,但是有的却连道歉的机会也没有了。不是所有的伤害,都能够有机会去后悔和道歉。控制自己的情绪,你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当然控制情绪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这之间还需要每个人加强对自我的锻炼。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女子离家出走包里揣百颗安眠药 吃安眠药自杀并不美好 下一篇:警方通报城管追打女商贩被砍伤 手部神经断裂有哪些后遗症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