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河北遵化市人民医院因误诊误治导致患者死亡 宫颈癌晚期症状明显吗

河北遵化市人民医院因误诊误治导致患者死亡 宫颈癌晚期症状明显吗

2020/09/14 14:04 来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14日消息,遵化市柳先生的妻子邢翠侠(49岁)因子宫肌瘤住院治疗,术后患者出现身体不适,医生告诉患者无大碍,属于普通炎症;2019年6月18日遵化市人民医院还诊断为炎症,6月19日经唐山市妇幼医院诊断为宫颈癌伴惨淡扩张积液,为癌症晚期。后经天津市肿瘤医院治疗,于2019年8月9日死亡;柳先生不解,患者已经到了癌症晚期了,遵化市人民医院的医生还称无大碍,患者术后的多次复查,医生是真的没有发现癌变还是没有认真诊断。

宫颈癌晚期

  宫颈癌在世界各地都有发生,不但在女性生殖器官癌瘤中占首位,而且是女性各种恶性肿瘤中非常多见的癌瘤,但其发病率有明显的地区差异。宫颈癌晚期对患者的伤害非常大,并且难以治疗。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宫颈癌晚期症状的主要症状,尤其是绝经后的阴道出血更应引起注意。阴道出血量可多可少,阴道出血往往是肿瘤血管破裂所致,特别是菜型肿瘤出现流血症状较早,量也较多,如果出血频发,失血多可导致严重的贫血。

  病变晚期可出现远处转移。转移的部位不同,出现的症状也不同,较常见的是锁骨上淋巴结转移,在该部位出现结节或肿块。癌瘤浸润可以通过血管或淋巴系统扩散到远处器官而出现相应部位的转移灶,及其相应症状。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警方通报城管追打女商贩被砍伤 手部神经断裂有哪些后遗症 下一篇:北京一女子驾车剐撞路人致2死1伤 遭遇车祸应如何防止二次伤害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