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北京一女子驾车剐撞路人致2死1伤 遭遇车祸应如何防止二次伤害

北京一女子驾车剐撞路人致2死1伤 遭遇车祸应如何防止二次伤害

2020/09/21 15:51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21日消息,据北京交警消息,9月19日19时许,李某彤(女,28岁)驾驶白色小客车由东向西行驶时,因操作不当驶入道路左侧,剐撞到3名群众和路边停放车辆,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四车损坏。交管部门及时开展调查,经检测,李某彤不涉酒、不涉毒。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车祸死亡

  车祸的发生多数是由于疲劳驾驶、酒后开车、路面处理技术欠佳及在不熟悉的路段高速驾驶的原因造成。而车祸所造成伤害的严重程度多由于自我保护意识强弱而决定。而且车祸发生以后如果救治不当容易造成伤者二次伤害。

  二次伤害是指已经受到了伤害后,由于各种原因在已经受伤的情况下,再次受到了伤害。例如在车祸中,伤员可能发生了肋骨骨折的情况,此时盲目移动伤员,折断的肋骨可能会刺破内脏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

  在车祸现场发现有人受伤时,要第 一时间拨打120。同时,要简要说明情况:准确地点、受伤人数、是否有人员被困、是否有生命危险、大致伤情等,为抢救伤员赢得宝贵时间。

  如果发现有人生命体征微弱,应记好是哪位伤员,可再次拨打120说明情况,必要时可寻求120工作人员的电话指导进行救援。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引导工作人员先抢救危重伤员,并把之前询问的内容做简要说明,以帮助其更快地了解伤员情况,采取更为有效的救治措施。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河北遵化市人民医院因误诊误治导致患者死亡 宫颈癌晚期症状明显吗 下一篇:女子暴喝3000毫升水后进医院抢救 水中毒后的症状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